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以用户主导|欧尚X7、科赛GT全线产品亮相成都车展

发布时间:2019-09-06 17:49:51

  [杭州网讯]9月5日,长安欧尚汽车携旗下欧尚X7、科赛GT、2020款科赛、欧尚科尚、科赛3、科赛5、欧尚X70A共7款产品亮相2019年成都车展。长安欧尚汽车作为“以用户主导”的汽车品牌,是长安汽车旗下一个全新品牌,被誉为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转型智能科技公司。

  欧尚X7、科赛GT也被认为是长安欧尚汽车转型的关键车型。欧尚X7预计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搭载高功版蓝鲸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将同时推出燃油版、混动版、EV版三种动力版本。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以仿生自然美学为理念,打造出了高辨识度的形象。独有的云鹰式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鹰眼复式LED大灯以及新LOGO车标,车身侧面线条平直充满力量感,而且利用光影刻画出了十分丰富的立体效果。至于车尾简洁时尚,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加上L型扁平尾灯,具有不错的辨识度提升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图/孙丽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