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东风风光580Pro浙江上市 4款车型/9.29万起售

发布时间:2019-09-09 10:11:04

9月7日,“品质优先,驾值动心”超级都市SUV•风光580Pro浙江上市发布会在义乌举办,共推出4款车型:

280TGDI CVT领航版,12.09万元;

280TGDI CVT智领版,11.09万元;

280TGDI CVT 驭领版,10.59万元;

220T  6MT驭领版,9.29万元。

同时还推出“无忧购车”计划

金融无忧:享24期0利息,让你零负担就能拥有一辆心爱座驾

置换无忧:最高享价值6000元置换礼包,轻松以旧换新

保养无忧:国内首创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

风光580Pro在动力、底盘、智能等层面全面“Pro”化,“Pro”是对专业的极致追求,是对品质的无限敬畏。以“Pro”之名,风光580Pro深谙东风风光的专业精神,以全新的造车理念,力求实现“性能”和“驾值”的最佳平衡:一方面,保证品质的一致性、可靠性和耐久性,另外一方面,在配置和功能等各个方面,带给用户更多的获得感。

驾乘品质是最能考验研发实力和产品功底的综合性能,也是所有汽车开发中的难点。风光580Pro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全新底盘系统,对底盘悬架上的10多处关键部位进行了优化提升,不管是城市的减速带,还是坑洼路面,风光580Pro都能快速吸收来自颠簸路面的各种“不友好”,为用户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超越同级、直径更大的稳定杆,打造车辆良好的操控稳定性,让驾驶能够更自信、从容,尽情享受一路好风光。

在开心驾乘的同时,更要保障行车安全,制动性能就显得尤为重要。风光580Pro采用了博世最新一代ESP,并从多方面进行了制动系统的提升,结合底盘系统的整体调教,成就了百公里制动距离39.36m的优秀成绩,远超同级水平。

风光580Pro不仅底气足,“内芯”也非常强大。它配备了动力强劲的1.5T G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2kW,最大扭矩达到270N.m,在CVT无级自动变速器的配合下,动力充沛顺畅,优异的性能参数无愧于“中国十佳发动机”的称号。而且,符合国六b的排放标准,兼顾了“性能”和“环保”,让用户有更多的获得感。

据了解,风光580Pro拥有标准、运动、节能和低附着力四种驾控模式,辅之以标准、舒适和运动三种转向助力模式,可以让用户尽情享受各种不同的驾控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