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中秋景区有点堵 高速不免费 怎么走才通畅?这份攻略请收好

发布时间:2019-09-11 08:53:59

中秋高速不免费通行

想要避开堵点可提前绕行

中秋意味着团圆。虽然小长假期间,全国高速不免费通行,但路上免不了探亲访友的车辆。杭州辖区的高速公路部分路段也会出现拥堵的情况。

不想被堵在路上,你可以试试这样绕行。

杭州绕城高速:

当红垦枢纽至下沙大桥路段拥堵时,可从红垦枢纽转杭甬高速绕行。

当萧山东互通至张家畈枢纽路段拥堵时,可从萧山东收费站下高速走104国道,绕行至临浦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如果从杭州城区出发遇杭州绕城高速长时间排队拥堵时,建议走秋石高架-钱江三桥-风情大道-湘湖隧道-风情大道-03省道-临浦收费站上高速,或者走中河高架-时代大道-义桥互通上绕城南线-张家畈互通。

杭徽高速:

往安徽方向岳山隧道群至临安西(玲珑)互通路段拥堵时,可从青山湖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或科技大道,绕行至玲珑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往安徽方向临安服务区至於潜路段拥堵时,可从玲珑收费站下高速走102省道,绕行至太阳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杭甬高速:

往宁波方向德胜至二桥段拥堵时,可从乔司枢纽转绕城东线绕行。走机场高速-萧山城区收费站(新街收费站)-杭甬高速路线;或者走德胜高架-通城高架-机场高速-杭甬高速路线。

杭新景高速:

当之江大桥、杭州南互通至东洲岛互通路段拥堵时,可从杭州绕城高速西线的转塘收费站下高速走320国道,绕行至场口收费站重新上高速。之江大桥往杭州南收费站的车辆绕行320国道进行通行。如果是从杭州城区出发,建议绕行之江路走320国道至场口收费站重新上高速。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于军 李亚 杭建宣 记者 骆静怡 范昱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