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中秋景区有点堵 高速不免费 怎么走才通畅?这份攻略请收好

发布时间:2019-09-11 08:53:59

秋季旅游旺季正式开启

周末去西湖要这样走

9月13日至11月17日杭州将开启“秋季旅游旺季”模式。要是想在双休日和节假日去西湖,这些路段可得注意了。

双休日的每日8:30—17:00,西湖景区部分道路将单向通行。比如:机动车在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至龙井路口段)、灵隐支路(白乐桥至灵溪南路段)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在灵隐路(洪春桥至白乐桥路段)由东向西单向通行;禁止在中河路严官巷口由东向西进入景区(公交车及沿线单位车辆除外)。

另外,还有部分路口禁左。双休日的每日8:30—19:00,虎跑路莲花峰路口禁止机动车东向南左转;虎跑路满觉陇路口、三台山路口禁止机动车西向北左转;南山路(玉皇山路至杨公堤段)全路段禁止机动车左转及掉头。北山街葛岭路口、保俶塔前山路口禁止机动车北向东、西向北左转;玉古路青芝坞叉口、夕阳红路口禁止机动车由南向西左转。

除此以外,还有部分路口禁止通行。除公交车、出租车外,机动车不能从中河路万松岭路口、玉皇山隧道南口、之江路六和塔路口进入景区。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曹灵芝 于军 李亚 杭建宣 记者 骆静怡 范昱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