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中秋小长假坐火车出行尽量提前一小时到站

发布时间:2019-09-11 08:55:29


去江山、温州、台州等地车票十分紧俏 

客流最高峰日将出现在9月13日

昨天,记者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长三角铁路中秋方案出台。

中秋小长假运输期限为9月12日至15日共计4天,预计中秋运输期间发送旅客985万,客流最高峰日将出现在9月13日(中秋节),预计当天发送旅客285万。

去江山、温州、台州等地的车票十分紧俏

中秋小长假以短途为主

上海铁路局预测小长假期间,短途客流占八成左右,铁路部门将安排增开沪宁、沪杭、宁杭、杭甬、杭黄、宁安、合蚌等方向短途旅客列车。

记者登录12306网站发现,省内短途车票已经卖得很紧俏,比如杭州去丽水,9月13日中秋节当天,一共有47趟车,仅剩16个车次有票可售,剩下的车次票也不多,只剩下零星几张;杭州去台州的车票,60多趟车次仅剩9趟车可以买票。

同样,去江山、温州、衢州、金华、长兴等地的车票,一半以上的车票都已经卖完了,即使要买,也是时间特别晚的车票,要买票回家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

中秋期间旅客集中出行,进站、检票、上车、出站等人流量也会较多,铁路部门提醒:乘车当天至少提前一小时到达车站,为进站安检、实名制验票等留足时间。

12306旅客服务中心启用

为实现12306线上向线下服务的延伸,中秋前夕,上海虹桥、杭州东、南京南、南京、合肥南、宁波、苏州、无锡、金华,以及杭黄高铁千岛湖、建德、桐庐、富阳,青盐铁路赣榆、连云港、响水县、滨海港、阜宁东、射阳等21个车站的12306旅客服务中心将全面启用。

服务平台可以为旅客提供咨询、应急改签、重点旅客预约、接送站、高铁顺手寄、行李搬运、失物招领等服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许文峰 记者 潘婷婷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