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停了三天车子被砸三次!杭州一老小区业主很委屈:说好车位先到先得……

发布时间:2019-09-11 09:07:33


最近有网友反映,自己租了杭州美政花苑的房子,搬进去三天时间,她的车已经三次受伤。

姑娘停车,三次受伤

车被划的姑娘小胡说,她的车是一辆中华V3,现在已经不敢停在小区了。

小胡:“就怕第四次被砸嘛,因为已经被砸了三次了(那你现在车停在什么地方?)现在车停在一个医院门口去了。”

美政花苑是个老小区,车位比较紧张。小胡是7月31号搬进来的,住在33幢,她当时把车停在楼下这辆银色雪铁龙的位置上。

小胡说,现在车已经修好了,花了6000块钱。发现车子被砸后,她拍了几张照片,左侧两个轮胎都被扎破,前挡风玻璃被砸了七个洞,两个前大灯也被砸碎了。

小胡:“他说他是八月一号新换的物业,具体这一块也不太清楚,然后说监控坏了,他也没做出处理。”

来到小区物业,物业主任表示,民警也来看过监控,但监控画面看不太清楚。

杭州美政花苑小区客户服务接待中心 沈主任:“现在很多业主也在吵,九月份我们推动业委会召开业主大会,希望把那个停车方案重新改一下(她这个车位之前有主吗?)她这个车位原来是有主的。”

沈主任说,他也不方便去联系车位的主人。小胡说,希望警方能够尽快找到肇事者,对于这件事,她也想再说几句。

小胡:“就是可以通知我,当然我也有我的错,当时没有留号码,我的号码没有变更,但是我新搬来也没几天嘛,我觉得不应该做出这么过激的行为吧。”

网友热评: 

@武小武:停的久了就成自己的了,呵呵。

@随遇而安:看看这无耻的理由,停久了就是自家的,可怕的思维。

@微笑预感:老小区都一样,放个什么东西就是自家车位了,物业也不管。

@ccabna:要我说事情做得是不厚道,但姑娘也应该留一个自己的电话。

来源:

来源:1818黄金眼(zjhuangjinyan18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