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送朋友顺便接单顺风车,车主遭遇女乘客抢夺方向盘?

发布时间:2019-09-11 09:15:33

近日,杭州顺风车司机在网上讲述了一件自己开顺风车遇到的闹心事。

简而言之,他接了个顺风车单子,途中与女乘客出现一些分歧。车子行驶过程中,女乘客竟要开车门,还和他抢夺方向盘!当时情况十分危险。

是什么样的矛盾

让乘客作出如此失去理智的行为?

送朋友顺便接单顺风车 

被要求按拼单算钱

网友“杭儿帮”称,自己9日中午要送朋友去机场,顺道在嘀嗒平台接了顺风车单子。双方在规定时间到达并上车,结果上车后乘客说自己是将近下午3点的国际航班,还有行李也要托运。当时已经将近中午12点,司机说还要接自己朋友,担心时间来不及,保险起见希望女乘客取消订单赶紧再叫一辆专车。但是乘客并不答应:

乘客认为:你中途接朋友,就是拼单,应该按照拼单价计算,一个小时内必须给我送到!

司机认为:我是送朋友去机场,顺路做一单顺风车生意,这不属于拼单。无法保证这么快赶到!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ID:hzfm918)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