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爱车在4S店补漆 提车时却莫名被换了两扇门

发布时间:2019-09-11 09:34:58

负责人解释,这不算欺诈。在车主不知情的情况下更换配件,这到底算不算欺诈?记者表示,出了事故,4S店应该第一时间通知车主到现场确认车的损坏程度,而不是私自做了维修。郝先生说,他甚至怀疑是不是开车出去撞坏的,不然为何不敢告诉他。负责人面对质疑,也向郝先生道歉,这件事的确是4S店做得不对。

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那么现在如何来解决这件事?负责人表示,他现在也定不了,当着记者的面拨通了店长的电话,对方表示,这件事的确是意外事故,他也很抱歉,如果客户想换车,可以按照市场评估,新车的价格可以让一些。郝先生不同意这个方案,要求4S店赔偿5万。店长问这5万的标准是什么,他们愿意给车主做一些适当性的补偿,接下来出差回来后会跟郝先生面谈,就赔偿金额做最终的协商。

来源: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小莉帮忙》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