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鲜花“惹”祸 司机视线被挡劳斯莱斯撞车

发布时间:2019-09-11 09:44:31


9月10日上午,一辆迎亲的劳斯莱斯轿车因为车上装饰的鲜花挡住了驾驶员的视线,车辆在市区中汇路与横屿路交叉口右转弯时撞上一辆电动车,导致骑车女子受伤。

当天上午9时50分许,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四大队三中队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只见电动车驾驶员郑某坐在路旁,一辆劳斯莱斯轿车停在路口的斑马线上,车头轻微凹陷,车前横倒着一辆电动车,电动车的车座被撞开,头盔、袋子等物品散落一地。

郑某告诉民警,事发时,她骑着电动车在路口等红绿灯,谁知后面一辆轿车突然撞了上来,径直把她撞翻了,现在感觉头很痛。

劳斯莱斯轿车驾驶员江某告诉民警,车子是婚庆公司的,是一辆结婚用的婚车。他驾驶该车前往娄桥街道社叶村接新郎,由于车上的装饰鲜花过高,右转时他看不太清前方,一不留神,撞上了路边一辆电动车。

根据路面监控显示,郑某驾驶电动车出现在路口时,因红灯停车等候。不一会儿,劳斯莱斯轿车右转驶来,径直地撞上了郑某的电动车,郑某重重地摔在地上。

目前,两车均已被交警暂扣,事故还在调查处理中。

来源:温州网 作者:王骁 张锦瑶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