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气候组织呼吁禁售SUV车型 SUV:我大我有错吗

发布时间:2019-09-11 09:52:44

(图片来源:大众英国官网)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9日,包括绿色和平组织(Greenpeace)和德国保护环境组织(Deutsche Umwelthilfe)在内的气候组织呼吁禁售SUV车型,此举是限制汽车行业污染的更广泛行动的一部分。

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上述气候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汽车制造商应该停止生产大型、重型以及装有内燃机的车辆。该联盟表示:“只要SUV依然取代小型电动车统治交通运输领域,汽车就会是气候活动人士眼中的‘问题儿童’。”

在与“Sand in the Gearbox”首席女发言人的辩论中,大众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该公司主要致力于提供个人出行产品,最终消费者自己会决定他们想要购买什么样的产品。“Sand in the Gearbox”是一个激进人士联盟,他们认为汽车是一种过时的交通工具,并呼吁对法兰克福车展进行抵制。

迪斯表示,大众已经开发了数款节能型和零排放车型,包括大众Lupo,该车型证明了零排放车型并不如更大更宽敞的汽车那么受欢迎。迪斯说到:“SUV是消费者想要的产品。”但是他同时也强调大众汽车在致力于生产经济实惠的电动汽车。“对于很多人来说,拥有一辆汽车是提高生活质量的一部分。我们需要确保即使是中低收入家庭也能买得起电动汽车。”

这位德国汽车制造商高管还表示,监管机构虽有权鼓励人们购买节能车型,但不应该完全呼吁禁售汽车或是某些特定类型的车辆。迪斯还补充说,向可再生能源转变,以及减少对燃煤发电厂的依赖,是推动气候保护的另一种方式。

大众正准备推出一系列混合动力和电动车型,试图以此来摆脱柴油排放作弊丑闻所带来的影响,该丑闻已导致该公司损失了300多亿欧元(330亿美元)。大众表示,混合动力汽车有助于减少二氧化碳污染。

Sand in the Gearbox女发言人说到:“汽车行业所提出的这些虚假论点正是我们走上街头的原因。”该机构呼吁人们抵制法兰克福车展,并且更多的使用自行车出行。这位女发言人表示:“从本质上说,大众对于销售更多的车辆更感兴趣,因此他们并不是寻求环保解决方案的一份子。”她拒绝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只是自称为“Tina Velo”。

激进人士表示,德国汽车业80万工人的失业可以通过对公共交通和铁路的额外投资来弥补。Velo表示,这些失业的汽车生产工人还可以接受再培训,并且在护理中心重新获得工作。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