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男子骑车超速掏“地球通行证” 民警:不属于官方

发布时间:2019-09-11 09:59:16

9月5日上午,安徽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黄渡中队,在日常巡逻中发现一辆摩托车在行驶过程中存在超速现象。

执勤民警当即将该车拦停,但该名驾驶人却说自己没有超速。

经过调查,该名驾驶人在限速60公里每小时的青弋江大道,驾驶摩托车开出了77公里每小时的速度,超速28%。

面对铁证如山的证据,该名驾驶人却声称自己持有国际通用驾驶证,并表示持有国际驾驶证超速出事故不违法自己负责。

最后的最后,该驾驶人放大招了,亮出了自己的“地球通行证”。当执勤民警询问这本证件是由谁颁发时,该名驾驶人却说是“地球英雄”颁发的,还让交警去网上搜“地球通行证”。交警指出,这不是官方的,没有法律效果,男子竟称“天下第一牛人就可以颁发”、“天下第一狂人就可以颁发”。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