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奔驰A级新能源 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发布时间:2019-09-11 10:42:50

9月10日,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奔驰正式发布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A级新能源车型——A 250 e,作为A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新车将搭载四缸1.3T发动机+电机的动力总成。据悉,新车将会推出两个版本:两厢版本的A 250 e和三厢版本的A 250 e Sal。

此次在车展上我们拍到的是三厢版车型,奔驰A 250 e在外观方面与燃油版车型非常相似,硕大的中网中心位置嵌有大尺寸奔驰LOGO,粗大的单幅镀铬饰条横贯车头,配合造型犀利的前大灯,整车前脸看上去显得很有气势。

车侧整体设计同样还原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短小精悍同时力量感十足。五辐式运动轮圈则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质。A 250 e在前轮翼子板处,设有“EQ POWER”标志,表明其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

车尾部分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只是在细节处有所区分:排气采用了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隐藏式设计,但做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的装饰作为点缀,另外“A 250 e”尾标也直接透露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真实身份。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