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新款欧宝雅特 正式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发布时间:2019-09-11 10:45:31

9月10日,2019法兰克福车展正式开幕。新款欧宝Astra(雅特,下文均称为“Astra”)正式发布。Astra是一款紧凑型车,它的姊妹车型除中国市场销售的两厢版别克威朗外,还包括针对英国市场发售的沃克斯豪尔Astra。相比现款车型,改款Astra的前脸设计有所调整,同时动力系统也经过了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Astra的前脸变化较大,大灯组轮廓虽然没有变化,但内部灯腔布局经过了修改。与此同时,新车的前格栅、前包围进气口及雾灯区域造型均经过了重新设计,风格与沃克斯豪尔及欧宝家族现有产品实现了统一,看起来也不失运动感。

经过优化外观造型和底盘件形状,以及加装主动式进气格栅,新款Astra的风阻系数仅为0.26Cd,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另外主动式进气格栅也可以实现冷启动加快暖机和熄火后延时散热的功能,为冬季出行提供便利的同时,也能进一步节约燃油。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Astra的侧身和尾部相比现款车型完全没有区别,比较完整地延续了现有的时尚设计。悬浮式车顶、L形尾灯组等细节,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也是比较熟悉的,毕竟国内市场也有它的姊妹车——别克威朗两厢版销售。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