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吉利全新SUV定名“icon”

发布时间:2019-09-11 20:33:06

  9月11日,吉利官方发布了一条科幻电影式的短视频,公布了全新SUV车型的命名——“icon”。作为2018年北京车展重磅亮相的一款概念车“CONCEPT ICON”的量产版车型。

  “ICON”通常指一段时期内人们崇拜的偶像,有着鲜明的标志,象征着所处时代的社会精神,吉利将全新SUV定名为“icon”,意欲向时代偶像致敬,对未来新一代汽车发起探索,彰显吉利多维度的设计研发实力。“ICON”也代表着当下移动终端应用程序的图标,象征着数字生活的入口。“icon”也意欲打破当前“同质化”、“跟风式”造车风潮,引领未来全球车超前来临,重新定义SUV和人车生活,在当下提前享受未来。

  从车型曝光图来看,吉利“icon”高度还原概念车CONCEPT ICON的设计语言,外观设计线条简化精炼,体现出吉利超前的设计风格。前脸继承吉利标志性水滴涟漪格栅,融入了圆角矩形元素叠加,以及全新意向化呈现。 

  在整车刻画上大量运用了变幻多样的圆角矩形和垂直线条元素,在车型前部、两侧、尾部塑造出简洁硬朗的印象,凸显出车身的力量感与结构感。与众不同的后尾灯设计,灵感源自于时间沙漏。

  从新车型命名到超前的外观设计,“icon”诠释出吉利的创新造车理念,以及“将概念量产化”的勇气和实力。在中国汽车工业乃至世界造车史上,高度还原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屈指可数,吉利在短时间内将CONCEPT ICON概念车高度还原量产,超前的设计风格颠覆了市场现有SUV车型的设计,展现吉利雄厚的设计功底和强大的全球化造车实力,达到了领先行业5年的设计水平。  

  吉利超现实概念量产版SUV——“icon”,或将成为2019年下半年最引人关注的车型,作为吉利布局SUV市场的又一重磅全球车,吉利“icon”有望代表中国汽车引领全球SUV设计新风潮,成为时代新“ICON”。


来源:杭州网 作者:马国平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