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12.79万元-15.59万元 EXEED星途LX正式预售

发布时间:2019-09-12 10:49:08

在刚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EXEED星途品牌终于正式预售了旗下第二款产品——EXEED星途LX。作为品牌旗下重要的SUV产品,预售价格在12.79万-15.59万元的EXEED星途LX车型,将有望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力,在所处价位区间内,突破原有被售价所固定住的级别界限。


作为中国汽车新高端品牌,EXEED星途从来都是将世界作为舞台,所以从EXEED星途LX车型设计之初,就特意选择国际级的设计大师来进行设计。曾为宝马设计过多款车型的Kevin Rice,此次为EXEED星途LX带来了“智•感美学”的全新设计理念。

通过对中国汽车消费浪潮的深刻洞悉,星途设计团队捕捉到了简洁与科技之美必将最为摄人心魄。因此在EXEED星途LX设计的过程中,将“智能”和“感知”作为核心的设计元素,融入到了EXEED星途LX车型之中。前脸,横向线条的前格栅设计带来独特的视觉体验,“星际矩阵式”LED大灯与星轨式LED灯带交相辉映,映刻出锋利无比的眼神。极具动感的流畅线条和无所不在的细节质感,突破了人们对于移动空间的审美想象,为车型赋予了全新的灵魂。

同时,在车辆的设计细节上,EXEED星途LX全系标配了年轻科技触摸式门把手,配以跑车风格的后视镜设计、半包围式软包装饰件,赋予了整车更多活力、动感气质,让驾驶本身充满热情和欲望。

而在内饰上,EXEED星途LX采用了优雅的线条、精致的曲面与前瞻科技带来的便利功能相融合,希望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高端定制化坐乘感受。环抱式的座舱设计,高级的材料装饰,以及双 12.3 吋悬浮横贯式液晶显示屏,配以触控式液晶空调控制面板,在前瞻科技体验与优质驾乘感受之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