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ID.3全球首发 大众汽车引领电动汽车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9-12 10:52:09

大众汽车在本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揭幕ID.3。作为大众汽车纯电动ID.家族的首款量产车型,ID.3为欧洲市场打造,让未来触手可及。这款车型入门款在德国的售价将低于3万欧元2。同时,ID.3将开启电动汽车大规模量产的新时代。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首席运营官Ralf Brandstätter表示:“ID.3是全球首款实现碳平衡的纯电动汽车。这款车型在创新科技、个人自由出行和环境保护方面都十分出色。”

大众汽车ID.3与ID.家族的其他概念车型一同亮相于9月12日至22日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描绘出未来蓝图。这些概念车包括宽敞的SUV ID. CROZZ3、未来的标志性厢型车ID. BUZZ3、前卫轿车ID. VIZZION3以及沙滩车ID. BUGGY3。在此次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中,这些车型将现实与未来出行相融合,引领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和汽车出行进入新时代。

大众汽车还将在欧洲市场推出前瞻车型ID.3 1ST。如ID.家族的其他成员一样,ID.3基于大众汽车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在5月中旬,大众汽车成功在欧洲启动了ID.3 1ST车型的预售。这款特别版车型面向欧洲市场,搭载一系列全面的科技配置,限量发售3万辆。

欧洲版的ID.3提供三种不同容量的电池供选择,ID.3 1ST将使用中等容量的电池。同时,这款车型计划于2020年中旬开始向用户交付。ID.3 1ST的电池容量为58千瓦时,电机功率达107千瓦,最高时速可达16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高达420公里(WLTP)。此外,ID.3还会提供容量分别为45千瓦时和77千瓦时的电池。ID.3搭载容量为45千瓦时的电池时,单次充电后,续航里程可达到330公里(WLTP),而搭载容量77千瓦时的电池时则能够续航550公里(WLTP)。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