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豪华智能电动SUV拜腾M-Byte首次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发布时间:2019-09-12 10:56:00

9月10日,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拜腾携首款车型M-Byte亮相法兰克福车展,首次展示最终量产定型的外观内饰设计,并开放前排座舱体验,展现拜腾前瞻性产品理念落地的成果。

拜腾M-Byte保留了概念车上最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技术,将数字化与美感、创新和匠心以感性的方式融于一体。同时,围绕实用性、安全性和整体品质展开优化,将实现比概念车更好的用户体验。

拜腾M-Byte车身比例均衡,线条优雅。隐形天线、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D柱等设计使整体外观更为简洁流畅,同时优化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作为前脸的重要家族式设计,概念车上的Smart Surfaces智能表情得以保留,不仅承担传统的照明功能,还可以通过“迎宾”、“送别”以及提示充电状态的各种动态灯光模式与用户互动。拜腾M-Byte还保留了钻石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并搭载了多见于豪华品牌车型的矩阵式LED大灯。相比于概念车,拜腾应法规要求对M-Byte大灯的高度位置进行了调整,并增设了实体后视镜。

内饰设计是拜腾M-Byte上最为吸睛的亮点,彰显车辆智能特性的元素比比皆是:全球首创的48英寸共享全面屏首次真正应用于量产汽车中,是车内所有成员可以共享的“数字窗口”,加上驾驶员触控屏、副驾触控屏、BYTON隔空手势传感器、驾驶监控系统等设备,令整个座舱充满科技感。拜腾还首次将旋转座椅应用于量产车,M-Byte前排的BYTON Orbiters旋转座椅可向内旋转10度,方便车内乘客交流。

相比于概念车,M-Byte内饰凭借富于匠心的设计细节、丰富的高端配置,以及“有温度的”色彩、材质搭配更加凸显出豪华车的质感,营造出舒适、温暖、可媲美豪华起居室的内部空间感受。悬浮的环绕式中控台、钢琴键式的精致换挡按键设计、高配哈曼卡顿音响、无限多种颜色的氛围灯选择、三种座椅材质、五种颜色搭配、超大全景天窗……这里将是用户的“自定义空间”。为了更好的实用性,拜腾M-Byte还增加了杯架、中央扶手箱等储物解决方案。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