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东湖高架上一辆汽车真的“上天了”!

发布时间:2019-09-16 09:05:45

昨天下午,杭州东湖高架往乔司外翁线方向,乔司出口匝道口,一辆白色小车车头整个竖了起来,几乎垂直靠在交通标志杆上,车头有撞击痕迹,车内没有人员被困。

路过司机纷纷猜测,这奇葩造型怎么来的?

据了解,出事的是一名女司机,所幸没有人员受伤情况,车祸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受事故影响,东湖高架往乔司方向,尾部排到东德立交。事故发生后,消防、交警都在现场,主线通行缓慢,往乔司方向下匝道临时关闭,目前临时关闭路段已经打开。

来自余杭交警大队的消息,事发当时女司机先冲撞高架匝道边的防撞水马,后冲上指路牌的杆子上。当时车里3个人,女司机自己开了车门,路过的人帮忙一起解救下车,目前已送往余杭第一人民医院。

警情通报

余杭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余杭公安20点08分通报了这一情况——

今日17时12分许,余杭公安接报警称:在东湖高架外翁线下口处,一辆白色轿车撞了栏杆,车子竖在那里。交警、巡特警、消防、乔司所赴现场处置。唐某(女,26岁,甘肃人)驾驶轿车(车上2名乘员)行驶至东湖高架外翁线乔司下口处时,与下口处的钢柱相撞。唐某本人因伤送往医院救治,车上乘员未受伤。经检测,目前未发现唐某酒驾、毒驾嫌疑。事故情况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杭州网 作者:部分内容综合钱江台、都市快报、@余杭公安、@鲁瑾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