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小伙在浙江开了一次车,年底的婚礼可能要泡汤

发布时间:2019-09-16 09:06:50

中秋节,思团圆,在外务工人员无法赶回老家,只能趁着假期与同在一个城市打拼的亲人相聚。9月13日下午,在浙江台州温岭从事外卖工作的河南小伙张某与叔叔一起赶往椒江,因为张某的哥哥在椒江某工地打工,三人相约中秋节聚聚。

虽然都在台州上班,但大家工作都比较忙,平时也不容易见到。买点酒,购几个小菜,三人聚在一起拉起了家常,其乐融融。张某三个月前买了一辆二手车打算练练手,年底就要结婚了,到那时购买一辆新车。想到这些,虽然远在异乡辛苦打拼,但张某心理美滋滋的。

几杯白酒下肚,天色已渐晚,张某和叔叔也要赶回温岭了。“叔叔喝得比较多,我只喝一点,那就由我开车回去吧。”短暂的相聚之后,张某与哥哥道别。

20时40分许,张某驾驶的白色越野车准备从G1523甬莞高速路桥收费站上高速,被正在进行酒驾整治的台州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呼气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36mg/100ml,达到了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

醉酒驾驶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罪,张某将面临拘役1至6个月,并处罚金的刑事处罚。虽然张某不知道醉驾会被判处多久的拘役,但始终担心影响婚期。“我还能不能开车?”张某迫不及待地询问民警。当得知驾驶证将被依法吊销并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资格时,张某越发忐忑:“驾驶证没了,新车还买来干嘛?这婚还能结吗?”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高速交警提醒,节假日亲友相聚,饮酒助兴本无可厚非,但应当牢记“喝酒不开车”的忠告,切不可有侥幸心理,否则不但要受到法律的严惩,发生意外追悔莫及。


来源:台州交通广播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