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悲剧! 2岁女儿碰到车窗开关, 21岁漂亮妈妈竟因此身亡

发布时间:2019-09-16 09:09:43

上月底发生一幕悲剧。一名21岁的年轻妈妈在抱车里的孩子的时候,孩子不小心触碰到电动车窗开关,年轻妈妈被夹住脖子致脑损伤身亡,当天还正好是她21岁的生日。

尤利亚·斯夏科与丈夫和小女儿在一起

事情发生在白俄罗斯一个名叫斯塔罗塞洛的村庄,这名年轻的妈妈名叫尤利亚·斯夏科,已经生育了两个孩子,最小的今年已经2岁,是个女儿。

8月31日下午,斯夏科开着一辆宝马轿车,载着全家人去朋友家里庆祝她21岁的生日。到了目的地后,丈夫和大一点的孩子先去了朋友那里。斯夏科准备从轿车前门打开的车窗,将坐在车里的2岁女儿抱出来。

没想到,2岁的女儿无意中触碰到了车窗的电动开关,正好夹住了刚将脑袋伸进车里的斯夏科,致其无法动弹。

来源:看看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