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姑娘办了ETC后,发现不对劲!公安紧急提醒这些车主!

发布时间:2019-09-16 09:19:37

在此提醒大家:

办理ETC业务,请选择正规渠道。

此外,最近热传的一个消息,需要大家警惕↓↓

公安机关提醒

办了ETC的车主注意了

最近不少办了ETC的车主接收到号称高速ETC的短信,短信上称车主ETC审核流程未完成,需点击相关网页链接完成审核。

警惕!这个是假的。

目前网上已有多个公安机关在微博辟谣,此为诈骗短信!如果收到赶紧删除,千万不要点开链接。

假如对办理ETC有任何疑问,可以直接拨打银行官方热线电话。


来源:萧内网萧山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