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浙江女司机驾车坠河,“神姿势”刷屏朋友圈!

发布时间:2019-09-17 08:42:57

15日,浙江台州一起轿车坠河挂在河岸边的事故在网上热传。

车内人怎么样?事故是如何发生的?据记者了解,该起事故发生在昨晚6点多,位于路桥北潞河路某宾馆东路段。

在现场我们发现,一棵被撞倒的树也许起到了缓冲作用,另外由于岸边河水较浅,轿车挂在岸边并未完全沉入河中。听到异常响声的群众,见状立即报了警。在确认车内人员无生命危险后,大家一起等待救援人员的到来。

在消防员和交警的共同努力下,女驾驶员被安全救起。

来源:台州交通广播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