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高速出口车主突然吐血 警民携手救助化险为夷

发布时间:2019-09-17 10:12:43


在高速出口驾驶员突然吐起了血,情况万分危急,好在警民携手化险为夷。昨天上午,网友“开心果”在微信朋友圈的一则“表扬”热帖,还原了这起发生在中秋节当日的暖心救援新闻。

9月13日中午11点10分,高速公路上车流如织,各种事故频频发生。高速交警姜树耀和辅警钟健正在奉化高速收费站外广场处理交通事故。正当姜树耀忙着协调时,前去另一处查看事故车辆的钟健意外发现,事故车辆旁边停着一辆白色现代越野车,车内驾驶员正瘫坐着,拿着手机像是在打电话,嘴角还有血。

“树耀!树耀!你快过来看看,这里有问题!”钟健立即向着十几米远处的姜树耀喊话。姜树耀一听同事焦急的语气,就知道有大事发生。他立即“抛”下正在协调的事故双方,跑了过去。很快,他看到了白色越野车驾驶室内驾驶员的异样,对方脑袋一直在晃,但神色呆滞,嘴角还有血,方向盘上留有血迹。

“我问他怎么了,是不是人不舒服,需要什么帮助,但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姜树耀说,他们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于是立即展开救援。幸好车窗开着,他把手伸进去打开了车门,帮驾驶员解开安全带,随后将其抱了出来。

姜树耀和钟健抱着男子上了警车,准备送他去医院。无奈路上都是车,警车刚开出就被堵住了。“当时实在是太紧急了,我就让钟健开车,自己下去疏导交通。就在这时,有医护人员突然跑过来,问我是不是有人报警了……”姜树耀说,医护人员的到来真是“及时雨”。于是,他们又把吐血男子从警车内抱出来,往急救车上转移。

在抱着男子走了十几米后,他们来到了中央护栏处,对面不远处就是急救车。但麻烦的是,抱个人翻越护栏难度不小。关键时刻,附近的车主也伸出了援手,众人合力帮助救援人员跨过了护栏。

当天下午5点,高速交警联系吐血男子,得知其病情已稳定,准备出院了。原来,这名男子姓龚,在台州经营着一家火锅店。因为常熬夜做生意,他身体经常出现胸闷气短的情况。当天上午,他驾车来宁波接朋友,行驶至宁波方向1523k(过奉化服务区2公里)的地方,胸闷突发,一口鲜血喷出。意识到了危险,他立即在应急车道停车,拨打了120并让对方到奉化出口等候。随后他驾车慢慢开到奉化出口,但在等待的过程中突然失去了意识,幸亏辅警及时发现,救了他一命。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王晓峰 黄远 林凯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