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8月国内轿车销量:卡罗拉/凯美瑞跌出前十

发布时间:2019-09-17 10:43:21

根据盖世汽车研究院整理的数据,2019年8月,乘用车市场销量162.2万辆同比下跌7.9%,1-8月累计销量1307.4万辆同比下跌12.1%。轿车市场销量8月份同比减12.9%至78.5万辆,累计销量648.2万辆同比下跌13.0%。

德系跌幅加大 日系同比增长

销量,轩逸,凯美瑞,卡罗拉,8月轿车销量

8月轿车跌幅加大,其市场份额进一步减少,8月份额环比减少0.8%至48.4%。从各派系来看,德系跌幅进一步加大,捷达车型停产,捷达品牌暂未上市,对其销量的下滑影响较大,仅捷达8月销量同比下跌2.6万辆。其中奥迪和宝马品牌轿车也分别出现了19%和12%的下滑,奔驰表现强劲,同比增长34%,主要得益于奔驰A级带来近六千辆的销量净增长。

美系跌幅高达29%,其中福特和凯迪拉克轿车同比跌幅在40%左右,在竞争愈加激烈的市场中,竞品纷纷换代或改款,而凯迪拉克还停留在2016年12月的改款车型,竞争力下滑,自然导致销量下滑。雪佛兰跌幅相对较小,同比跌20%,因为新上科鲁泽带来的14,668销量的净增长。

中大型轿车同比微增

销量,轩逸,凯美瑞,卡罗拉,8月轿车销量

中大型轿车同比微增0.4%,中大型轿车中主要以豪华车销量为主,豪华中大型轿车同比增长7%,其销量占整体中大型轿车的95%,其中宝马5系同比增长47%至15,467辆。非豪华品牌中仅途昂销量一千余辆,其余车型均不足千辆。小型轿车同比下跌到达32%,其中宝骏310同比减少72%,Polo同比减少51%,Polo plus虽换代上市,其过高的定价直接导致销量的下滑。

紧凑级轿车市场份额同比增1%

销量,轩逸,凯美瑞,卡罗拉,8月轿车销量

8月仅A0级轿车市场份额同比下滑,A级轿车市场份额同比增长最多增1%,其中日系和韩系A级轿车销量同比增长,主要归功于凌派同比的大幅增长以及菲斯塔带来的销量的净增长,自主品牌则凭借其快速的向A级轿车市场导入全新产品,从而较少A级市场下滑幅度。

中型轿车市场份额微增0.2%,主要得益于日系轿车销量同比增长,INSPIRE和亚洲龙带来了11,297辆净增长。A00级市场小,8月市场份额仅占2.2%,市场份额同比也表现出微增0.2%,也主要因为新车型上市带来的销量的净增长,例如欧拉R1及比亚迪e1八月销量都在0.11万辆。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陈丽芳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