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0点,杭州加油站依然排队几百米!

发布时间:2019-09-18 09:28:22

昨晚,余杭塘路上的一家中国石油加油站外,排起了长龙。单向三车道中两个车道被加油排队的车辆占据,他们统一亮着红色的尾灯,场面蔚为壮观...


△摄于9月17日 22点30分

即便过了0点,队伍依然没有消减的意思。看来,这将是一场持久战...


△摄于9月18日 0点01分

排长队有两个原因

今天油价或上涨0.05元/升

这里油价优惠1.6元/升

有人为了加油排了一小时队!

受沙特石油公司遇袭事件影响,国际油价创28年最大涨幅。


今晚24时,我国或将开启新一轮油价调整窗口。据专业机构预测,国内每升油价上调0.04元-0.05元。

消息一出,让这个本来就拥堵的加油站雪上加霜。

其实,这个加油站排队已经是常态了,因为这里的优惠力度实在是太大了!每升油优惠1.6元!优惠活动已经持续好几个月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蒋波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