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见到交警弃车就跑,跑了几百米后累瘫

发布时间:2019-09-18 10:04:39

见前方有交警查车,一名近五十岁的男子打开车门撒腿就跑,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年龄,穿过道路跑进附近的小区,绕小区跑了将近一周后,他停下脚步,坐在了绿化带上,并向民警求饶,“放了我吧,放了我吧,我不想进去过中秋夜。”

9 月 13 日晚,新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孝行路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19时 09分左右,一辆黑色轿车在前方突然停车,驾驶员立即下车,穿过小桥和道路,往附近的小区狂奔。

"肯定有问题,赶紧追!"驾驶员的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立即上前追赶,"因为天黑,不是太能看清,刚开始跑的挺快的,直接穿过马路逃到边上的小区里,小区内当时有几个群众在散步,民警见状喊他们帮忙拦一下,有一个群众看到有民警在追人,上前准备堵一下,但是被李某绕了过去。"追出去大约八九百米后,民警发现男子勾着腰一屁股坐在边上的绿化带上,大口喘着气。

在小区内,民警将逃跑的男子李某抓获,“年纪大了,实在跑不动了!民警的体力真好啊。"男子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到。当问他为何逃跑时,男子称自己刚喝过酒,看到交警在前方检查,一时心虚才逃跑的。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李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44MG/100ML,而且他并不是他第一次酒后驾驶被查了,2015年3月2日,他就曾因酒驾被查。当民警对李某说因为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他将被吊销驾驶证和行政拘留时,李某一下子蔫了。

李某说他当晚喝了半斤多黄酒后回家,心想今天是中秋节应该不会有交警了,当看到交警在检查时,便决定"放手一搏",妄图逃跑躲避处罚。

在交警大队处理时,李某握着老婆的手连说,“对不起,对不起,让你担心受惊了。”

最终,因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48岁的李某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两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罚款 2000 元,并处 7天行政拘留,他将在拘留所里度过永生难忘的2019年中秋夜。

新昌交警提醒:根据相关交通法规: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处10日以下拘留,并处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二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广大驾驶员真正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需要喝酒的可选择代驾或打的回家,远离酒驾,平安回家。

来源:新昌交警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