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女子与电动车相撞,遗落了价值18万的手表

发布时间:2019-09-18 10:07:40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我的手表能失而复得真的是多亏了你们……”,市民刘女士紧紧握着辅警王少青的手,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原来,刘女士遗失一块价值不菲的手表,在辅警王少青的帮助下,仅仅2个小时,就被成功找回了。

9月12日晚上10时许,西溪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女士报警:她于当天傍晚,在沈塘桥附近丢失了一块价值20万港币(近18万人民币)的江诗丹顿满钻手表。

接警后,视侦组值班辅警王少青迅速开展视频查找工作,通过刘女士提供的有效信息,调取了丢失手表地点周边的视频监控。原来,刘女士在当晚6时许骑自行车经过莫干山路沈塘桥附近路段时,不小心与一电动车发生了碰撞后,意外将手腕上戴着的一块手表掉落在了地上,而粗心的陈女士并未当场发现,直到当晚10时回到家,才发现手表遗失并立即报警求助。

手表价值人民币18万元,失主刘女士万分焦急,当即赶到了派出所。随后,实战经验丰富的王少青,很快找到了有价值的视频线索,通过监控视频确认,刘女士的手表,在遗失后20分钟左右,被一名骑电动车路过的路人捡走了。

拾捡人是一位过路的大伯,仅仅通过监控,暂时无法确认其身份。于是,王少青通过视频追踪,顺利找到了拾捡人的踪迹,发现其经常进入环城北路的一条小巷内,并于当晚7时许进入了该小巷。王少青初步判断,拾捡人就居住在该小区内。

于是王少青带着刘女士立即动身前往现场,通过细致查找,在混堂桥小区内的一幢居民楼下发现了疑似拾捡人特征的电瓶车。王少青再次通过小区监控确认该时段亮灯的住户,并决定一一上门询问。在当晚近12时,通过王少青不懈的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成功找到了大伯的儿子。大伯听说了自己无意捡到的手表,竟然价值18万元,也是吓了一跳。在双方确认身份信息后,大伯儿子当场将手表物归原主。此时,离刘女士报警,仅仅只过去了2个小时。

刘女士在跟随王少青回到派出所办理相关手续时,多次询问王少青的名字、职务等信息,并称想要感谢王少青。王少青只说了一句“这是我应该做的”,就迅速回到了值班岗位上。

第二天一大早,刘女士又再次赶到了派出所值班室,找到了值班民警,询问昨日帮她找回手表的辅警的情况。9月16日晚,刘女士与其母亲特意赶到了派出所,将一面写着“急人所急、排忧解难”的锦旗,当面送到了王少青的手中。并向值班所领导高度赞扬了王少青热情服务、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与品质。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西湖公安还有许许多多像辅警王少青这样的人,用坚持和信念托起了公安队伍守护百姓的誓言,为了实现维护社会稳定和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职业理想,不分昼夜地坚守在前沿阵地,无私奉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方建兰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