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精致永不过时 新一季MINI CLUBMAN上市

发布时间:2019-09-19 17:25:02

宝马集团旗下MINI品牌的新一季MINI CLUBMAN再度归来,创新升级后的车身每一处均体现其经典优雅、充满艺术感的造型,同时亦保证了日常驾驶的功能性,塑造出一辆兼具设计感、实用性与灵活操控的MINI

独树一帜的六门设计,几乎是汽车界中的独一份和千篇一律的工业设计相比,MINI CLUBMAN的六门设计更像是移动的艺术品,极具辨识度的对开尾门,适合其他车辆尾随其后注目欣赏。

图自 宝马公司新闻稿

精致的车永不过时,新一季MINI CLUBMAN身上诸多考究的设计,和值得把玩的设计更加彰显了浓郁的英伦气质,新一季MINI CLUBMAN专为对审美和生活方式有高要求的用户打造。美,固然很好,但是只有美又会略显单调,加入一些特别之处,才是真正的美妙。比如环绕车身过目难忘的镀铬腰线,在动辄标榜棱角分明、犀利无比的硬汉审美主导的世界里,保持一条优雅却不乏肌肉感的腰线,何尝不是一种透露着隐含力量的绅士风度。

此外,全新的车身颜色、更具冲击力的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全新LED大灯设计,从外形到内饰都焕然一新。此次带来了两款新车色,日不落红和八十度黑,加上备受市场肯定的7款经典车色,总计9色可选。

图自 宝马公司新闻稿

内饰方面,MINI更是在创造一种时刻围绕你的环境氛围,执着专注于镀铬、缝线等细节,并且花费很多额外时间来揣摩如何让内饰更加精致考究。稍加留意你便会发现,菱格纹是艺术品的常用纹饰,也是奢侈品的最爱,比如,LV旅行箱和CHANEL戒指都把它装饰在了自己身上。作为一台高品位的奢华座驾,新一季MINI CLUBMAN不仅采用与众多艺术品和奢侈品同款的菱格纹真皮座椅,配色时髦又大胆,还有MINI YOURS闲适真皮运动座椅,米字旗穿孔设计,坚持用细节制造视觉和触觉的愉悦感,满足个性表达。真正的奢侈,远非缝线单或双,以及走向那么简单,而是背后的时间成本。而MINI不吝成本,花大心思,做小细节,精致之中彰显华丽。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