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精致永不过时 新一季MINI CLUBMAN上市

发布时间:2019-09-19 17:25:02

然而最吸睛的新变化,莫过于米字旗尾灯。对称式的米字旗图案,继续向MINI的英伦血统致敬,无论是白天黑夜,都能一眼被识别。不仅如此,MINI继续突破工艺,保持创新,将倒车灯和刹车指示灯也一并集成进尾灯里。这一连串的大开脑洞,联合六门和对开尾门设计,让新一季MINI CLUBMAN继续享受车坛独一份的殊荣,点亮了新绅士之路。也多亏了这些讨喜的细节控的存在,让原本枯燥的马路增添了一番趣味。

图自 宝马公司新闻稿

文艺且优雅、成熟又俏皮,新绅士总能够为审美找到最佳平衡点,并能随时随地创造出更多有价值的内容和灵感。新绅士擅长营造氛围,即使身处众多绅士之中,也能凭借胸口那块色彩跳脱的方巾让人一眼看到他们的不同:尊重传统,却又懂得把玩细节。

新一季MINI CLUBMAN的后备箱除了让你意想不到的能轻松装下3只大行李箱外,还能在更多细节处花费很多巧心思,隐藏在下层的空间,以及网兜、挂钩、绷带等这些隐形的收纳利器无不让人心生敬畏,就像是一部戏里可能半秒钟就过的表情,却是经过了仔细的揣摩、推敲和反复的演绎。车门落锁上的门钉,像一个衬衫的袖扣。座椅的滚边、缝线和小纽扣也精致至极,实用中又不经意间里露出新绅士恰到好处的小趣味。在不易觉察的地方用心,让细节控感到诚意。

新一季MINI CLUBMAN使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优化的动力组合,配以精致小巧的轻量化车身,让整车可以如卡丁车般既可灵动于城市之中,也可在郊外乡间尽情放纵 标配了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泊车配置包,同时还有Harman/Kardon音响、MINI平视显示系统及进阶互联出行配置包供选择。

图自 宝马公司新闻稿

与其他车辆不同,MINI不仅仅是普通的交通工具,更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和人生态度,MINI的情怀与格调不仅影响着手握方向盘的驾驶者,甚至影响着与其擦肩而过的路人。新车型不仅继承了前代车型的独特风格,经典之中又不失新意,将在紧凑型细分市场中重新定义豪华。新一季MINI CLUBMAN,经过历史沉淀和时尚圈打磨的设计,将愈加沉稳而不失心意。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