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这个小区门口一百多米的路上有9辆僵尸车谁来处理?街道办:两天内处理完毕

发布时间:2019-09-20 09:01:03

路人采访:经常造成堵车

因为当天下午天气炎热,进出小区的业主并不多,我来到了小区保安室。保安李大伯告诉我,他来这上班一年多了,这几辆“僵尸车”在他来之前就在了,并不是小区业主的车:“看上去都已经报废了,没见有人来动过。停在小区门口很难看,还经常造成堵车。”

李大伯说,小区门口的路属于村道,之所以临时改成单行线,就是因为之前经常有人乱停车,给业主们的出行造成了不便。现在乱停车的少了,但“僵尸车”的问题迟迟不解决,对车辆通行造成了影响。“我们(物业)只能管理小区内部,外面的管不了,希望你们帮忙反映一下。”

在小区门口,我遇到了准备回家的戴女士。“这个门口是单行线,我们进小区都要从沈家路右转进来。从东侧的入口开进,从小区大门开出,不往那边经过的。”戴女士搬来这个小区不久,对于“僵尸车”的情况了解不多,但她表示这些“僵尸车”是个不小的安全隐患,“这些车停在这里,风吹日晒的,万一自燃起来怎么办?” 

街道回应:两天时间处理完毕

结束现场采访后,我联系上了东新街道城管科科长周永生。周永生表示,广电雅苑小区门口的“僵尸车”问题,街道一直在重点关注,但处理存在难度。

“广电雅苑门口的这条路,属于未交付道路。因此,在正式交付之前,交警、城管部门没有权限进行管理。”周永生解释说,“7月15日杭州市开展‘僵尸车’专项整治行动,街道、社区在8月初将情况提供给了区‘僵尸车’整治专班,经认定已列入街道的整治计划。对于无法联系上车主的车辆,街道会采取贴单告知,然后开始整治工作。”

前天下午,周永生打电话来说,街道城管中队的队员已经到达现场,正在对“僵尸车”进行拖离,目前已经拖离了3辆,还有1辆车是车主自行驶离的。“按上级部门指定,这些车全部拖到了位于江干区石桥立交桥西北的停车场。车主如要取回车辆,须由街道专人陪同前往停车场,并交清所欠停车场的停车费。”周永生说,“其余车辆,我们也会尽快按照流程进行拖离。”

昨天一大早,周永生给我发来照片,说其余的5辆“僵尸车”已经全部拖离了。我把这个消息转告给了张女士,她显得有些惊讶:“这么快就都拖走了?效率这么高?!这两天我工作很忙,都没时间下楼看看。拖了这么久,我还以为处理不了了呢!非常感谢‘民意直通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朱振辉 文/摄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