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昨晚杭州网约车司机送客时猝死!乘客被迫跳车!之后的操作神了!

发布时间:2019-09-20 08:52:00

猝死,通常留给人做急救的时间

只有几分钟

昨晚,杭州一名网约车司机

在路上突然猝死

乘客与医护人员

上演了一幕生命的接力!

和死神赛跑!

护士跪在病人上面做心肺复苏

一分多钟,是生与死的距离

昨晚8点不到,杭州西湖区骆家庄公交车站附近,几名路人慌慌张张地围着一辆白色轿车,将它逼停。

紧接着就有人冲进了马路对面的浙江绿城心血管病医院,向护士求救,有个司机猝死了!

▲视频截图

医院急诊护士们急忙拖着平车就冲了出去,现场一名看起来二三十岁的男子坐在白色网约车驾驶座上,此时呼吸心跳已经没了。

▲视频截图

但大家没有放弃,立即将他抬上担架,一名护士跪在上面,奋力地做着心肺复苏,争分夺秒往抢救室里送。

▲视频截图

从短视频里可以看得出,当时情况非常惊险。医护人员跪在病人身上持续作胸口急救按压,这场景就是在和死神赛跑。因为抢救及时,病人的心跳回来了!

昨晚现场,记者跟着一名护士沿送医的路线跑了一下,目测推着急救病床,跑到抢救室也就一分多钟。这一分多钟是生与死的距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杭州日报集体采写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