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昨晚杭州网约车司机送客时猝死!乘客被迫跳车!之后的操作神了!

发布时间:2019-09-20 08:52:00

37岁网约车司机路上突然猝死

乘客跳车后喊来边上医院护士抢救



记者昨天晚上了解到,出事的司机姓赖,37岁,一名网约车司机,浙江衢州人。急诊医生初步判断,心源性猝死。

事发位置是古墩路南向北距桂都巷丁字路口不足一百米的机动车道。

昨晚事发前,赖某正好接了一名乘客。车子开到绿城医院附近时,突然车速越来越慢,乘客感觉到明显的不对劲,还喊了赖师傅几声,却没反应。眼看着车子要失控,乘客随即跳车自救,并喊来路人一起把车子逼停,将司机送医。

据参与抢救的护士小郭回忆,当时车辆是斜停在南向北主车道上的,司机赖先生已经昏迷,歪倒在驾驶座上,医护人员用手探试其颈动脉已极其微弱。

当时车上乘客无力将赖先生抬下车,有两名热心路人帮着将赖先生抬出车外,医护人员迅速将赖先生送回医院抢救。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杭州日报集体采写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