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昨晚杭州网约车司机送客时猝死!乘客被迫跳车!之后的操作神了!

发布时间:2019-09-20 08:52:00

目前病人已恢复心跳

家属:感谢大家!把我外甥的命保住了

昨晚10点半,记者联系上医院急诊医生张波。

张医生介绍,目前病人经过心肺复苏、电除颤等一系列抢救措施,已经恢复了一点自主心跳,但各项体征都很不平稳,已经送往重症监护室(ICU)。

张医生说,“从目前情况来看明天能不能醒得过来,现在一点都说不准,因为大脑有缺氧,脑细胞损伤情况怎么样,这些东西现在暂时还没法评估。希望他能自己醒过来是最好的了,毕竟年纪也不大。”

昨晚,民警帮忙联系了赖师傅老家的亲戚,只有一位母亲,电话并没有打通。昨天深夜,赖师傅在杭州的舅舅、舅妈闻讯已经赶到了医院,在重症监护室外,焦灼等待。舅妈得知情况后表示:感谢大家,让我外甥的命保住了!

舅妈说,外甥的一向身体不错的,网约车开了4年,平时一个人租住在未来科技城附近。"7年前他爸爸在给他人造房子时从楼上摔下来走掉了,希望他能挺过这一关。”

走廊上,记者见到了赖先生的妈妈,老人家一脸焦急。

“上午9点,我给他打过的电话说我想他了,我跟他说说话,让他开车慢一点,不要太累了。没说上几句话,他跟我说有客人过来,就匆匆挂掉了。”等她再次接到电话,已经是派出所的民警打来的了,说儿子进了医院......

截至晚上11点40分,重症监护室的医生告诉记者,赖先生的情况还不是很稳定,还没脱离危险期。

突发心脏猝死有多可怕?

研究发现,在一分钟内进行心脏复苏,救活概率为90%,2分钟内为60%;如果超过10分钟几乎为0......

昨晚,正是乘客和白衣天使们的

紧急处置和不懈努力,

让赖师傅有了生的希望!

哪些习惯容易引发猝死?

身体会有哪些信号?

疲惫的你,警惕!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杭州日报集体采写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