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李峰就任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9-09-20 16:53:39

近年来,汽车行业的结构性变化给车企带来了不少的困难和挑战。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自2019年9月16日起,任命李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接替陈炳振先生,全面负责东风悦达起亚生产、管理、营销等业务。

稳重求变的东风悦达起亚蓄势待发,需要一位深谙中国汽车市场的“掌舵人”。作为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先生曾先后在北汽福田、奇瑞汽车、北京现代、观致汽车等同行企业担任领导职务,在企业战略布局、经营管理、市场推广、品牌建设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随着李峰先生的加盟,让东风悦达起亚未来的发展更具想象力。东风悦达起亚或将迎来新一轮高速跃升的发展周期,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