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戴姆勒发声明否认暂停研发燃油发动机

发布时间:2019-09-20 17:44:55

近日,有外媒报道,戴姆勒将停止开发新的内燃机,转而专注电动汽车。对于该报道,戴姆勒官方发声明表示:戴姆勒没有作出推出燃油发动机研发的决定。

戴姆勒方面表示,最新一代“FAME”发动机(模块化发动机家族)由创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组成,最近已应用于整个产品阵容中。未来将按计划通过更多创新、高效的发动机型号不断扩大。

未来将坚定的推动三管齐下的发动机战略,包括配备48伏智能电机技术的燃油发动机、量身定制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配备电池电芯的纯电动车型。

以下为声明原文:


来源: 新浪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