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美国一满载中国游客大巴翻车 杭州两名女游客受伤

发布时间:2019-09-23 09:07:56

美国当地时间9月20日12时许,一辆载有30名中国公民的大巴在犹他州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以西约3.5英里处发生交通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中国公民4人死亡,26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较重。

记者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指导监督处得到消息,伤者中有2名确认是杭州游客,均为女性,系通过杭州招商国际旅游公司参团。伤者许某,1961年出生,目前伤势不重,眉毛上缝了几针。另外一名伤者车某晓,左手有骨折,头上缝了几针。

经杭州招商国旅相关负责人确认,两位报团的游客已经出院在酒店里休息,算是不幸中的万幸。旅行社将视情况而定尽早安排回国行程。

另外4名温州籍游客(男性游客陈某星、姚某光,女性游客谢某梅、张某玉),1人不幸遇难,3人受伤。

9月21日晚,记者联系了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行业管理处王乐琴处长,她说,温州4名游客通过携程报名了该旅行团,其中遇难者是一名女性旅客,其余3人目前还处于失联状态。

昨天,快报连线美国当地警方和伤者入住的医院获悉,目前,司机正在配合当地警方调查。

美国旅游局中国区公关负责人表示,犹他州偏远,路况危险,美国本土人只有资深玩户外的,才会去那里,普通人不适合去那里游玩。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陈棠棣 徐慧兴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