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十一黄金周,来G20展馆逛第20届杭州西博车展

发布时间:2019-09-23 15:52:19

2019年9月29日-10月3日,第20届杭州西博车展·秋季展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展馆)开启新一轮的汽车狂欢。

中国杭州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杭州西博车展)创办于2000年,多年来在杭城本土深深扎根二十年,并成为浙江省影响力强的车展。

从创办之初杭州西博车展就以高标准、高品质为基础办展。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浙江中汽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海外海集团承办。拥有这样权威的背景,在西博车展购车完全可以放心。

本届车展参展品牌近60余个,基本囊括了主流热销品牌,其中包括了国内外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等。中外各大汽车品牌携最新产品和前沿技术亮相杭州西博车展。还将召集观众组织专业观车团参与新车品鉴,现场专家讲解,让您零距离系统了解新车!

不仅有高端豪华品牌如奔驰、宝马、奥迪、红旗、英菲尼迪、林肯、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讴歌等参展,更有宾利、玛莎拉蒂、兰博基尼等世界超豪车将悉数亮相西博车展。

除了传统乘用车、商用车、房车外,新能源车型也是车展的重点。

买车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无非是价格便宜不便宜。本次杭州西博车展现场集中“放价”,畅享购车底价,组委会还联合百卡团推出购车大礼包活动,凡现场购车客户可获得价值21000元的大礼包一份。

在杭州西博车展,观众不仅可以品鉴新车、名车、豪车,看看养眼车模、精彩演艺表演,还可以边逛边领取展商准备的各种精美签到礼。

除了舒适的室内展馆,今年组委会还面向所有观众提供免费畅饮服务,老人小孩孕妇可以领取到组委会的爱心臂贴,今年我们还将设置母婴室,妈妈们逛展再也不怕不方便啦。

为了庆祝杭州西博车展二十周年,组委会还准备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精彩活动。如:西博车展20周年图片展、寻找西博车展老观众、摄影大赛、购车送大礼包等。可免费赢取1000元油卡、飞利浦剃须刀、Dior口红、第20届西博车展秋季展门票……这样的杭州西博车展,你有什么理由还不来呢?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