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战略推进成效显著 哈弗F系一年初长成

发布时间:2019-09-23 16:38:01

一年,于个人,不过是年龄的增长或短暂的起落。而哈弗F系用一年,在年轻化、智能化、全球化战略推进方面,成效显著。

当这个世界好像越来越属于年轻一代,各大品牌纷纷开启年轻化转型之路。然真正实现品牌“年轻化”并非易事。品牌年轻化关键在于对年轻用户的深刻理解,对潮流方向的洞察和精准把握。去年8月28日,哈弗用一场融合潮流街区、潮人潮品等潮流元素的潮流轰趴,让年轻人初识年轻的哈弗F系,并以Fun、Fashion、Future三大标签,围绕“F3”深度诠释了哈弗F系年轻化的品牌理念。

随后,哈弗F系三款产品哈弗F5、哈弗F7、哈弗F7x先后上市也都摒弃了“讲话+明星+价格”传统的发布会形式,将产品发布融入年轻人生活场景,引发深度互动和共鸣。哈弗F5在全国潮流地标三里屯Superlife运动生活会所,以潮流快闪互动+时尚健康派对+露天泳池轰趴的形式潮炫入市;哈弗F7在上海碳素片场《蒙面唱将猜猜猜》录制现场,以蒙面唱将的节目形式精彩揭面;哈弗F7x 三款车型以定制音乐盛宴、以全球首场车机电竞对抗赛,在国际顶级专业赛事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场上市,在充分展现年轻化品牌魅力的同时,哈弗F真正与Hi fans玩在了一起。洞察年轻人的审美,并迎合他们的需求,专为年轻一代改变、创新,显然哈弗F系走在了年轻阵营前列。

随着品牌营销及市场推广深入,哈弗F系持续推进潮流生活方式的解读和表达,使哈弗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哈弗F系成军一年,已拥有近15万年轻用户,也充分证明了哈弗F系已将年轻基因融入品牌血液之中。一年来,哈弗F系已成为属于年轻人的表达力、感知力、创造力的ICON。可以说,哈弗F系是真正为年轻而来的全新品牌,树立了品牌年轻化转型的典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