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明天起,杭州东站下火车换地铁 不用安检了

发布时间:2019-09-24 09:12:18

每个假期,对杭州火车东站地铁站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巨大的铁路到达客流,常常会使进站安检口排起长长的队伍。

为此,曾有市民向快报民意直通车反映,建议借鉴成都火车东站、无锡火车站等车站的模式,已经过铁路安检的旅客,下火车后可以不用安检,直接进入地铁站坐车。

这个建议已经成为现实。

从明天起,杭州火车东站铁路换乘地铁将开启“免检模式”——火车东站地铁站的安检将正式上移至铁路到达层大厅,乘坐火车的旅客到达火车东站后,可以免安检,直接进入地铁站,实现“无缝换乘”。


根据“免检”试运行方案,铁路到达层大厅的东西两端设置隔离设施形成安检区,在隔离设施的中间设置进入安检区的安检通道,东西两端共计6台安检机,实施24小时安检。

特别提醒乘客,如果无需换乘地铁,也可以从安检通道的两侧两个单向通道出去,该通道只出不进。

当然,如果乘客经由外部进入东站枢纽,要去乘坐地铁,仍需经过安检通道才能入站乘车。

同时,东站枢纽南北出租车通道的进口和出口还设置了人脸识别装置,采用技防、人防相结合,防止旅客从出租车通道进入到达层大厅安检区。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见习记者 黄煜轩 通讯员 李正明 朱建美 王张洁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