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醉驾撞树找人顶包:一个喊不动 就找另一个

发布时间:2019-09-24 10:08:08

男子醉酒开车发生事故,竟还想着找人顶包,一个老乡喊不动,就再找一个,终究是害人害己。近日,这名醉酒肇事的男子和顶包者被宁波慈溪警方拘留。

“当晚11点半左右,我们接到路人报警称在周巷镇双潭村村委会东侧道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但驾驶员并未出现在现场。”慈溪交警大队周巷中队谢警官说。

过了一会儿,一位自称是驾驶员的李某赶到该中队处理事故,面对交警的询问,李某却显得神色慌张,对于事故发生的细节,他只是含糊其辞。最终,在交警的询问和教育下,李某承认自己是替段某顶包的。

于是,谢警官一行人奔赴段某暂住地,此时已是凌晨4点多。在证据面前,段某承认是自己开车发生事故。现场检测结果为13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在审讯中,段某供述,当天晚上,他和同事聚餐,席间喝了4两白酒,在回家途中因避让车辆撞上一棵树。“当时脑子有些懵,我先喊了老乡帮忙处理事故,但对方没帮我处理。”段某表示,之后他就接到交警的电话,因为害怕酒驾被罚,他说是朋友李某开的车。挂了电话后,段某便打电话给李某让他去交警中队处理。

最终,段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而李某因向公安机关提供虚假证言被处以行政拘留。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