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机场P4停车场9月27日启用 停1天50元

发布时间:2019-09-25 08:48:43


杭州网讯 随着十一国庆脚步的临近,不少市民将出行提上了日程。9月24,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对于长假期间选择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来说,乘机又增加了一项“便利”。杭州机场P4停车场,将于9月27日投入使用,自驾到机场的旅客又多了一处停车场所。

据悉,P4停车场位于机场空港大道南侧,是市民乘客进机场后遇到的首个停车场。它紧邻P5停车场,共有784个车位,包括预留的72个充电桩车位。新停车场配有独立的候车室和卫生间,旅客停好车后可在候车室内稍作休息,等待每10分钟一班的免费摆渡车前往航站楼。

记者了解到,新启用的P4停车场价格也比较优惠。15分钟(含)以下免费,以上6元/ 小时,24小时以内,最高不超过50元,24小时后每天50元。

此外,P4启用后,机场三期建设期间计划建设的四个远端停车场全部完成。届时,P1、P2、P4、P5四个停车场总车位数量2300余个,可基本满足旅客在“十一”期间的高峰停车需求。

来源:记者 沈艳 通讯员 朱建美 作者:杭州网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