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别去修了,过年换辆新车好了” 杭州网友:交通事故居然遇上这种无赖……

发布时间:2019-09-25 09:08:32

19楼网友爆料:小小的交通事故,却差点掉进坑里被啃成骨头渣渣

19楼网友@迷茫的尽头

9月18号那天,我和往常一样开车前往市区上班,刺眼的阳光让人几乎睁不开眼睛,于是我放慢车速,缓慢行进着。在路过某小区门口的时候,“嘭”的一声,我的车被一辆左转开出小区的红色雪佛兰撞了,说实话我还真没看见对方是怎么撞上来的。我先喊了保险,又喊了交警。

交警来了,认定是对方全责。结果对方先是说我速度快,又说是我撞上去的,接着居然还说我才是责任方。后来交警去看了监控,依然坚持原判,可对方还是不依不饶的,交警就说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申请行政复议。

原本事情到这里差不多结束了,其实不然。次日,雪佛兰车主微信问我定损了没,我告知对方我周末去修,然后问我哪里去修,我说黄湖修修好了,也方便点。这个时候雪佛兰车主来一句,她老公说擦伤不厉害,她们自己的车就不去修了,沙皮纸打打好了,让我也别去修了,过年么换辆新车好了,然而我坚持要修。再之后,她就说那我们私下解决好了。我告诉她你的车怎么处理,自己决定,另外走不走保险,也可以自己决定。这个时候她又说自己在良渚那边有熟人是修车的,让我去良渚修,我直接拒绝了,现在想想也幸亏我当时拒绝的果断,不然还真要掉进坑里了……

9月22号早上,我突然接到了修理店的电话,说对方车主老公找到了他们。修理店那边说,雪佛兰车主称自己只擦了我的一扇前门,前保和轮毂什么的和他们没关系,而且他们还和保险公司说只赔一扇门。我当时就傻眼了,幸好那天拍的事故现场照片还没删,于是我立马把照片发给了修理店,接着又发给了雪佛兰车主,问她老公怎么信口开河,后来她老公就来加了我的微信。

加了微信后她老公居然怪我去修车也不喊上他们,定损多少钱也不和他们说。我说这本来就是直接交给修理店,让修理店找保险公司定损就好了。结果他就开始说我车开得太快,说我超速,接着居然说我的车之前被撞过,这个是二次事故,他们可以不赔之前的。我懵了,这怎么成二次事故了?他来了一句,那你告诉我,你后门怎么撞的。我说我后门又没定损,又没让你们赔,有什么关系。

然后他就一直跟我绕来绕去,一会儿说是二次事故,一会说前保和毂上面那块铁皮是也之前撞的。我重申了N次,当时撞的是前门,后门和他们没关系,也没让他们赔,可对方还说我这么激动干嘛……

9月22号中午,我越想越气,就去了趟修理店。修理店老板也说雪佛兰车主讲不通的,还质疑他们店怎么修车修得这么快……后来我还了解到,当时雪佛兰车主只给保险公司发了一张类似下面的照片。这波操作我也是服了……

现在,修理店老板说已经帮我联系了我投保的保险公司,到时候他们会介入帮我问对方保险公司要钱。我和修理店老板说,我庆幸自己没去雪佛兰车主那个所谓的朋友那边修,不然真是掉进坑里爬不出来了。

楼主的一通诉苦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其中,一些网友表示心疼楼主,真是遇上小人了。

还有一些网友表示在这件事情上,也有楼主自己的锅:事后和对方牵扯太多……

另外,也有一些热心网友提醒楼主,遇到这种情况不用理会对方,直接联系保险公司解决。

新闻多看点

开车在路上发生一些刮刮蹭蹭在所难免,通常遇到些讲道理的司机,只要按照常规的流程走着马上就能解决。然而,有的时候也可能会碰上一些无赖司机,判定其全责后,不仅不积极解决还耍赖不赔偿。如果遇上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首先,可以申请“代位赔偿”。通俗点说,“代位赔偿”的意思就是让保险公司先帮车主垫付车损费,之后再由保险公司代位去找责任方追讨赔偿。在以下几种情况中车主可以申请代位赔偿:对方无力赔偿;对方故意拖延时间赔偿;对方车辆无保险;对方不服从事故责任判定,拒绝在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上签字;肇事逃逸。

其次,如果遇上无赖肇事司机,车主也可以向交警求援。交警作为审判单位有权利催促双方办结所有手续。相信由交警出面催促应该也会比较有震慑力。

最后,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适用,则可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车主可以委托律师给肇事司机方发律师函。对付那种“光脚不怕穿鞋”的顶级无赖,只能法庭上见咯。

当然啦,志玲也想在这里提醒广大车主朋友,凡事都要未雨绸缪。如果不幸发生交通事故,要第一时间拍下事故现场的照片,尤其要对车辆发生碰撞的位置进行拍照。如果车上装有行车记录仪一定要保存好。之所以要做这些就是为了防止事后肇事司机耍赖而留下证据。

大家有遇上过拒绝赔偿的无赖司机吗?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