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别去修了,过年换辆新车好了” 杭州网友:交通事故居然遇上这种无赖……

发布时间:2019-09-25 09:08:32

楼主的一通诉苦也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其中,一些网友表示心疼楼主,真是遇上小人了。

还有一些网友表示在这件事情上,也有楼主自己的锅:事后和对方牵扯太多……

另外,也有一些热心网友提醒楼主,遇到这种情况不用理会对方,直接联系保险公司解决。

新闻多看点

开车在路上发生一些刮刮蹭蹭在所难免,通常遇到些讲道理的司机,只要按照常规的流程走着马上就能解决。然而,有的时候也可能会碰上一些无赖司机,判定其全责后,不仅不积极解决还耍赖不赔偿。如果遇上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首先,可以申请“代位赔偿”。通俗点说,“代位赔偿”的意思就是让保险公司先帮车主垫付车损费,之后再由保险公司代位去找责任方追讨赔偿。在以下几种情况中车主可以申请代位赔偿:对方无力赔偿;对方故意拖延时间赔偿;对方车辆无保险;对方不服从事故责任判定,拒绝在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上签字;肇事逃逸。

其次,如果遇上无赖肇事司机,车主也可以向交警求援。交警作为审判单位有权利催促双方办结所有手续。相信由交警出面催促应该也会比较有震慑力。

最后,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适用,则可通过法律手段解决。车主可以委托律师给肇事司机方发律师函。对付那种“光脚不怕穿鞋”的顶级无赖,只能法庭上见咯。

当然啦,志玲也想在这里提醒广大车主朋友,凡事都要未雨绸缪。如果不幸发生交通事故,要第一时间拍下事故现场的照片,尤其要对车辆发生碰撞的位置进行拍照。如果车上装有行车记录仪一定要保存好。之所以要做这些就是为了防止事后肇事司机耍赖而留下证据。

大家有遇上过拒绝赔偿的无赖司机吗?

来源:1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