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国庆长假不出远门 西湖区自驾搞起来!

发布时间:2019-09-26 09:29:27


  • 5处新晋打卡地推荐

    在参加热闹的活动之余,强烈推荐大家去西湖区这些新晋的网红地打卡。

    1.杭州西溪贵山窑陶瓷艺术馆

    地点:西溪湿地河渚街

    除了欣赏大师的陶瓷藏品,还可以体验一把西湖区非遗传承越窑青瓷烧制技艺。(每周一闭馆,预约非遗体验需提前三天)

    2.西湖区图书馆龙坞茶镇分馆

    地点:龙坞茶镇九街48号龙坞茶馆内

    西湖区图书馆龙坞茶镇分馆的照片在网上很红,每张阅读桌上有一台民国风的阅读灯。

    3.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

    地点: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内

    这座筹建10年之久的博物馆这个月刚开馆,首批四大主题展览面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4.之江文化创意园

    地点:西湖区转塘街道凤凰国际创意园

    风靡小红书的 “杭州小冰岛”就在这里,湖面清澈,山体冷冽,拍照能拍出一股天然的荒岛旷野感。

    5.象山艺术公社

    地点:西湖区转塘街道南

    象山艺术公社的一砖一瓦,在秋色尽染的杭城,像极了一个活态版的《溪山清远图》。


    6种金秋玩乐线路推荐

    不论你是文艺青年,还是旅行爱好者、摄影迷,都能在西湖区找到适合你的玩乐方式,这里推荐6种金秋玩乐线路供你参考。

    1.文艺之旅:美院象山校区(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民艺博物馆)、象山艺术公社、东信和创园、外桐坞村;

    2.亲子游:西溪湿地博物馆、兰里景区、灵山风情小镇;

    3.非遗之旅:西溪贵山窑陶瓷艺术馆、九曲红梅馆;

    4.生态之旅:兰里景区、西溪湿地、龙坞茶镇、西山国家森林公园;

    5.未来科技之旅:云栖小镇、艺创小镇;

    6.红色之旅:朱德纪念馆、夏同善廉政基地。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