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奇瑞服务品牌十三周年庆典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9-09-27 12:52:51

时间顺流而下,生活逆流而上,13年,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也许是从青涩到成熟,慢慢沉淀至处变不惊。而对于奇瑞汽车服务品牌“快•乐体验”来说,13年是从诞生至成长、发展。我们常说,山因势而变,水因时而变,而不变的是奇瑞服务始终以用户需求为第一位的服务追求。 

历经风雨洗礼 奇瑞汽车历史回顾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汽车的代表者,在奇瑞服务品牌十三周年到来之际,我们一同来回顾下奇瑞汽车的发展历程。奇瑞汽车诞生于1997年,经过不断的发展与创新,1999年第一台奇瑞轿车下线,2000年到2010年这10年间,相继推出了QQ、瑞虎、东方之子等经典车型,2010年,奇瑞启动战略转型,产品全面升级,逐步形成两大明星车系“瑞虎”和“艾瑞泽”,产品线越来越完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增强,2018年奇瑞集团销量突破75万辆,创下历史新高。2019年,全新一代瑞虎8,艾瑞泽“双子星“PRO版、瑞虎5x HERO等产品陆续上市,奇瑞产品迭代速度进一步加快,产品力品牌力双提升,带动市场销量持续增长,今年1-8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量43.9万辆,其中自主品牌车型销量37.8万辆,同比增长5.9%。

用心服务数载“快•乐体验”逐年完善

以用户满意为核心的“快•乐体验”服务体系始终秉持匠心精神,围绕深化服务网络、改善服务品质、夯实体系能力、强化用户体验等服务举措,系统性的规划技术,流程,运营,企划四大模块体系化工作,真正做到“用心为你”。未来,也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利用车联网的智能化,精准了解用户所想,提供专一为你的服务。奇瑞已深谙企业发展进步之道,踏下心来修炼内功,在汽车市场上继续站稳脚跟,同时对车主的服务之道持续深化,不断完善服务环节,力求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享受智造魅力,“快•乐体验”更贴心

恰逢奇瑞服务品牌十三周年庆,奇瑞汽车将于2019年9月28日,在霸都合肥举行庆典活动,届时奇瑞服务品牌将以更形象生动的方式诠释服务品牌升级内容。奇瑞服务将通过此次的服务升级,践行 “快•乐体验”服务品牌成立时的愿景与期许,坚守着这份初心,努力提升车主满意度,升级用户体验感。

与此同时,奇瑞汽车也一直致力于回报社会的慈善公益事业,始终保持行业领先者所应具备的品质和使命感。此次活动现场也将回顾“爱在心 公益行”车队所到之处带去的温暖,同时盛典中会推出系列优惠政策,让用户感受到周年盛典的多重惊喜。

十三年热心公益,十三年全程有你。盛会将启,这一次,期待与您共同见证这辉煌的时刻。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