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醉驾男诬陷民警"偷"500万 叫嚣:我就是要出名!

发布时间:2019-10-08 08:37:44


2019年9月24日凌晨3时30分许,广西钦州一路口,一辆白色小车撞上路边花坛。交警赶往现场处理时发现,车内一名男子坐在副驾驶,可驾驶位上却没有人。

向这位男子询问驾驶人去向时,他前言不搭后语,夹杂不清中一直在说“我没开车,反正我没开”,并称不知驾驶人是谁。交警对其进行呼气检测,结果显示180mg/100ml,超过醉驾标准两倍!

询问驾驶人去向无果,交警便准备按照规定对车辆进行暂扣。不料该男子突然情绪失控,不断辱骂民警,还扬言车内有五百万现金被交警拿走……该男子的女朋友赶到现场进行规劝,他反而更来劲地向交警挑衅,叫嚣“帮我拍(照)!我要出名!”“你叫什么名字!不上新闻九点半,我找你!”

随后,交警将该男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并调取事故现场附近监控视频进行调查。发现从事故发生至交警赶到现场,该车上没有任何人员上下车,证实了坐在副驾驶的这名男子就是驾驶人,只是在事故发生后换了位置。

进一步调查显示,该男子在今年4月8日曾因交通肇事逃逸被处罚,驾驶证还处于暂扣状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他不仅将因无证驾驶被行政处罚,根据血液检测结果,若达到醉驾标准,还将因触犯危险驾驶罪被刑事处罚。

来源:公安部交通管理局 看看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