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尴尬!伴娘抢到捧花超开心,男友吓得驾车逃跑......

发布时间:2019-10-08 08:43:54

不是说婚礼上谁抢到新娘的捧花,谁就会下一个结婚吗?

前不久,美国一个婚礼上就出现了这么一幕......

20岁的海莉•玛丽•斯基普沃斯(Haley Marie Skipworth),在她朋友的婚礼上担任伴娘。新娘背对着舞池,把她的花束抛向身后一群朋友,海莉穿着桃红色的伴娘礼服走上前来,举起双臂,迅速地捧起那束花。

正当海莉捧着捧花大获全胜时,大家的注意力却被她身后的一幕吸引力。

原来,海莉的男朋友内森正全速跑过接待区,跳过栅栏跑到停车场。然后,他跳上一辆白色卡车,开始驾车离开......

跑到模糊

哈哈哈哈,这是有多怕被逼婚啊?!

事后,海莉分享了这段有趣的视频,并在视频中评论道:“总是伴娘,而不是新娘。”目前该视频浏览量达1100万次。

不过,海莉和男友交往5年,2人随后也贴出放闪照,证明2人感情还是很好,落跑男友的戏码只是搏君一笑。


来源:杭州交通918 这里是美国(America_hq)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