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RAV4大魔王到来/BBA搅局者来袭 10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0-08 09:19:58

长假之后第一个工作日,不知道大家的状态如何?这个长假你们是在哪里度过呢,在路上堵车还是家里看剧呢?不管如何,收拾好心情准备开始2019年第四季度的奋斗。10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虽然本月只剩下20多天的时间,但依然有众多重磅新车上市,包括亮相许久的全新一代RAV4荣放,设计更个性的一汽奔腾T99,东风雷诺小型SUV科雷缤,棱角依然锋利的凯迪拉克CT5,造型更酷炫的五菱宏光Plus以及名爵ZS和哈弗F7,以及关注度极高的广汽新能源Aion LX。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

上市时间:10月25日

新车特点:TNGA平台架构、家族第五代车型、全新家族设计更硬朗、2.5L发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腾讯点评:作为新一代“大魔王”,第五代RAV4已经充分调起大家胃口,从硬朗化的外观造型到TNGA架构下的驾驶质感全面提升,产品力的全面升级赋予了RAV4极佳的竞争力,看着老对手CR-V在紧凑级SUV市场的攻城略地,不知道RAV4是否有些心急,等待上市后他们的直接对战,紧凑级SUV市场精彩大戏依旧!

作为第五代车型,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新加入2.5L发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预售价20-24.5万元。

外观部分,全新RAV4充分延续海外版车型硬朗造型,散发出浓厚的硬派SUV气息,车头部分的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设计,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具有很强的硬汉气息,前保险杠部分新增银色护板更显野性。提供7种车身配色:米兰卡其、爱琴海蓝、巴黎红、墨渊黑、珍珠白、钛晶灰和铂青铜金属色,部分车型还支持双色搭配,共有15种配色方案。

车身侧面线条更有力量感,黑色塑料护板+19英寸五辐式轮圈运动感很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90mm,长度和高度相比现款不变,宽度增加10mm,轴距提升到2690mm。车尾部分造型比较简洁,通过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连接形成贯穿式灯组效果,有效提升车尾横向宽度,采用双边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全新RAV4采用丰田家族最新设计,更加精致和科技,提供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内饰科技程度提升明显,提供带远程控制等服务的丰田智行互联系统,提供了10.1英寸中控屏+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主驾驶8向电调带电动腰托、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电子手刹,还有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拼接座椅、真皮方向盘+挡把可选。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2.0L发动机和2.5L发动机组成的双擎版,其中2.0L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最大功率171Ps,峰值扭矩209Nm,匹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双擎版采用2.5L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的热效率达到了41%。百公里油耗只有4.6L,匹配E-CVT变速箱。两款动力组合都推出了四驱版。

一汽奔腾T99

上市时间:10月29日

新车特点:奔腾家族全新设计的第三款SUV车型、定位为中型SUV、预售价15.99-19.99万元

腾讯点评:奔腾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新车推进速度很快,从T77到T33整体观感一脉相承,T99预售价为15.99-19.99万元,敢于进入竞争非常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要给它掌声,但传祺GS8、长安CS95的前辈们的销量已经表明自主品牌的天花板,T99能否冲破思维定势呢,加油努力吧!

一汽奔腾T99是本田T系列第三款车型,采用奔腾家族设计语言,预售价区间为15.99-19.99万元。

外观部分,奔腾T99整体设计非常硬朗,充分延续奔腾光影折学理念,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从六边形升级为八边形更加霸气,格栅内部的镂空状结构采用单独切割的数码雨滴设计,中间部分通过“世界之窗”Logo进行点缀,呈现出辨析度非常高的设计语言。大灯组造型锋利,日行灯采用旗杆样式纵置设计。

侧面部分,可以发现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车身采用内陷式设计,腰线走势更舒展。车尾造型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尾灯通过一体式饰条连接在一起,和车头呼应。

内饰部分,奔腾T99延续环薄轻悬设计语言,座舱采用三块大屏布局,两块12.3英寸液晶屏组成贯穿式屏幕,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可显示各种行车信息,方便驾驶者观看。新车采用触屏式空调面板,悬浮式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部分,奔腾T99采用2.0T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峰值扭矩340Nm,0-100km加速时间为8.6s。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5

上市时间:10月20日

腾讯点评:凯迪拉克ATS-L的大幅降价“阴影”或“神话”正在影响着后续车型的销量,全新中大型SUV XT6价格和配置都诚意十足,但近期销量数字不够美丽,内在品质提升的CT6也没有获得太多的销量,全新车型CT5预售价28万元定价比较实际,作为CTS和XTS继任者,CT5有着不俗的实力但不知能否挽回人们心目中的要大幅降价才值得购买的固有印象?

凯迪拉克CT5预售区间为28-34万元,新车定位为中型豪华轿车,提供两种外观风格可选,搭载可闭缸的2.0T四缸发动机。

外观部分,凯迪拉克CT5和海外版基本相同,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提供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外观设计可选,风尚版采用酷炫的点阵进气格栅,运动版采用更有运动感的蜂窝状中网,配合獠牙造型日行灯更个性。

侧面部分充分发挥了设计师的奇思妙想,通过长前悬短车尾设计以及溜背造型体现出很强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整体设计和新款CT6比较相似,通过外凸的尾灯和尾箱盖上的小尾翼突出运动化定位。

内饰部分,凯迪拉克CT5充分继承家族设计,采用10英寸悬浮式多媒体包含了CUE移动互联系统,支持车载Wi-Fi、导航、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可进行OTA在线更新,同时提供前排12向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通风、座椅按摩等,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无线充电、车内氛围灯、Bose音响系统、主动降噪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采用后驱平台打造,搭载了带有备闭缸技术2.0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1Ps,峰值扭矩350Nm,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广汽新能源Aion LX

上市时间:10月17日

新车特点:广汽新能源家族中大型SUV、NEDC续航里程650公里

腾讯点评:Aion S不俗的产品力和口碑为广汽新能源后续的产品提供了更大信心,作为尺寸更大的中大型SUV,新车提供高达650km综合续航能力,支持L3级自动驾驶技术,整体配置和续航水平在2019年下半年的电动车中很有看点,补贴后预售价25万元相比比亚迪唐以及蔚来ES6不落下风,您更喜欢哪款车型呢?

广汽新能源Aion LX公布预售价从25万元起,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基于第2代专属平台GEP打造,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非常夸张的650km。

外观部分,Aion LX采用家族设计语言,车头部分采用很有识别度的LED灯组,富有视觉冲击力,保险杠部分采用大比例通风口运动感。侧面部分,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通过贯穿全车的腰线很有运动气息,新车长宽高为4786/1935/1685mm,轴距2920mm,轴距长数据非常可观。车尾部分通过倾斜度非常大的D柱以及尾翼呈现出很强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广汽新能源Aion LX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采用上下两层布局,线条简洁平直,双屏设计很有未来感,采用升降旋钮式换挡,提供ADiGO(智驾互联)系统,包括ADiGO自动驾驶系统和ADiGO智能物联系统,Aion LX是广汽新能源首款搭载L3级自动驾驶系统纯电动车型。

动力部分,广汽新能源Aion LX搭载前后双3合1渠道系统,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08Ps,峰值扭矩70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50km,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3.9s。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PLUS

上市时间:10月底

新车特点:采用全新车漆颜色、提供7/8座布局、搭载1.5T发动机

腾讯点评:第一次看到五菱宏光PLUS不禁感叹,这还是我们熟悉的“后驱销量王者”么?敦实硬朗,简约厚重的造型大大颠覆了我们脑海中宏光的样子,依然保持了前置后驱的经典布局,动力系统升级为更强劲的1.5T发动机,能否保持亲民实惠的价格呢!

五菱宏光PLUS将在10月底上市,新车属于五菱品牌宏光系列,车身尺寸将加长。

外观部分,五菱宏光PLUS采用全新的平行矩形,简约硬朗设计,车头部分鼎字高亮近期格栅搭配平行设计的双镀铬线条强化五菱家族前脸造型,值得关注的是虽然是加油车型,但发动机盖采用了越野造型很有视觉冲击力。

侧面部分,采用平行线组具有力量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mm/1840mm/ 1810mm,轴距为2800mm。车尾部分,新车造型延续五菱家族纵向布局,高位扰流板和横向刹车灯搭配在一起很有识别度。

内饰部分,五菱宏光PLUS采用深浅色搭配,高配版提供8英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仿皮座,提供“2+2+3”7座和“2+3+3”8座布局,后续将推出“2+3”5座版。

动力部分,五菱宏光PLUS采用前置后驱布局,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6MT变速箱。

东风雷诺科雷缤

上市时间:10月18日

新车特点:整体设计年轻化、预售价11-15万元、采用和奔驰A级相同1.3T发动机

腾讯点评:法系车在2019年的销量降幅比例非常大,雷诺也没有逆势扭转大环境的影响,将销量重担放在了全新小型SUV科雷缤身上,11万元起售价、和奔驰A级同款1.3T发动机表达出东风雷诺的诚意满满,在小型SUV市场逐渐降低的情况下,不知消费者能否接受这款决绝了三缸发动机的年轻化的SUV呢?

东风雷诺小型SUV科雷缤预售价为11-15万元,外观和内饰突出年轻化,值得关注的是采用了奔驰A级相同的1.3T四缸发动机。

外观部分,科雷缤采用生命之花设计语言突出潮流质感,整体设计和海外版相同,前大灯采用家族设计和C形LED日行灯,上下排列的雾灯区配合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与银色护板很有气势。

侧面部分采用双色车身。车尾尾灯组同样采用C形设计,“CAPTUR”英文名转移到尾部右下方。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双色设计,提供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备了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以及ADAS等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部分,雷诺科雷缤搭载和奔驰A级相同的1.3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PS,峰值扭矩27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名爵ZS

上市时间:10月17日

新车特点:外观和内饰调整,搭载斑马智行3.0系统、采用1.3T+6AT动力系统

腾讯点评:新款名爵ZS最大的变化是换装了1.3T+6AT动力总成,发动机来源于上汽和通用合作的产物,搭载在别克和雪佛兰多款车型上,虽然是一台三缸发动机,但在工程师的调校下不会太多感到它是一台三缸小排量发动机,香不香只有亲自去体验才能品味到。

新款名爵ZS采用全新1.3T发动机+6AT变速箱动力组合,外观和内饰重新设计,搭载斑马智行3.0互联系统。

外观部分,名爵ZS采用年轻人更喜好的造型设计,车头采用重新设计的多边形近期格栅,配合黑色蜂窝中网。LED灯组造型更有运动气息。侧面线条没有变化,更换为更加酷炫的黑色轮圈,在车身多处采用黑色涂装,提供圣莫里茨蓝、雪山白、极速红、电光橙这4种靓丽颜色选择。

车尾尾灯组造型进行调整,变为双边双出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

内饰部分,采用更有时尚感的双色设计,中控屏和面板有机结合在一起,换装为更科技的电子按钮换挡装置。新车配备了全新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将提供L2级驾驶辅助,LKA主动车道保持和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等功能。

动力部分,新款名爵ZS换装为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3PS,最大扭矩230N·m,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8.5s。

新款哈弗F7

上市时间:10月

腾讯点评:哈弗F7的销量数字在紧凑级SUV中很是抢眼,时尚帅气的外形设计和符合年轻人喜好的内饰布局是其亮点,新款车型主要在配置部分进行调整提升性价比。

新款哈弗F7已在成都车展亮相,外观和内饰和现款车型基本相同,主要在配置部分进行调整。

外观部分,哈弗F7车头采用全新造型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鹰眼式LED大灯非常个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46/1690mm,轴距2725mm。车尾部分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LED灯组通过中间的镀铬饰条进行连接,排气采用双边双出设计。

内饰部分,哈弗F7采用环抱式布局,提供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提供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CTA倒车侧向警告、DOW开门预警、前泊车雷达、手机无线充电、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CA并线辅助、BSD盲点监测、TSR交通标志识别、适时四驱系统、双温区自动空调、PM2.5过滤等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汽油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PS,峰值扭矩345N·m,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总结:9月成都车展的多款新车首发亮相,将在10月份上市销售,而众多BOSS级新车的登场将为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添加火力,小幅下降的车市趋势不会变化,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快速应变才有可能获得成功,您认为谁的变化趋势和幅度最大呢?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