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RAV4大魔王到来/BBA搅局者来袭 10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0-08 09:19:58

广汽新能源Aion LX

上市时间:10月17日

新车特点:广汽新能源家族中大型SUV、NEDC续航里程650公里

腾讯点评:Aion S不俗的产品力和口碑为广汽新能源后续的产品提供了更大信心,作为尺寸更大的中大型SUV,新车提供高达650km综合续航能力,支持L3级自动驾驶技术,整体配置和续航水平在2019年下半年的电动车中很有看点,补贴后预售价25万元相比比亚迪唐以及蔚来ES6不落下风,您更喜欢哪款车型呢?

广汽新能源Aion LX公布预售价从25万元起,新车定位为纯电动中型SUV,基于第2代专属平台GEP打造,NEDC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非常夸张的650km。

外观部分,Aion LX采用家族设计语言,车头部分采用很有识别度的LED灯组,富有视觉冲击力,保险杠部分采用大比例通风口运动感。侧面部分,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通过贯穿全车的腰线很有运动气息,新车长宽高为4786/1935/1685mm,轴距2920mm,轴距长数据非常可观。车尾部分通过倾斜度非常大的D柱以及尾翼呈现出很强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广汽新能源Aion LX内饰采用家族式设计,采用上下两层布局,线条简洁平直,双屏设计很有未来感,采用升降旋钮式换挡,提供ADiGO(智驾互联)系统,包括ADiGO自动驾驶系统和ADiGO智能物联系统,Aion LX是广汽新能源首款搭载L3级自动驾驶系统纯电动车型。

动力部分,广汽新能源Aion LX搭载前后双3合1渠道系统,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408Ps,峰值扭矩700Nm,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650km,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3.9s。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