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RAV4大魔王到来/BBA搅局者来袭 10月将上市新车抢先看

发布时间:2019-10-08 09:19:58

东风雷诺科雷缤

上市时间:10月18日

新车特点:整体设计年轻化、预售价11-15万元、采用和奔驰A级相同1.3T发动机

腾讯点评:法系车在2019年的销量降幅比例非常大,雷诺也没有逆势扭转大环境的影响,将销量重担放在了全新小型SUV科雷缤身上,11万元起售价、和奔驰A级同款1.3T发动机表达出东风雷诺的诚意满满,在小型SUV市场逐渐降低的情况下,不知消费者能否接受这款决绝了三缸发动机的年轻化的SUV呢?

东风雷诺小型SUV科雷缤预售价为11-15万元,外观和内饰突出年轻化,值得关注的是采用了奔驰A级相同的1.3T四缸发动机。

外观部分,科雷缤采用生命之花设计语言突出潮流质感,整体设计和海外版相同,前大灯采用家族设计和C形LED日行灯,上下排列的雾灯区配合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与银色护板很有气势。

侧面部分采用双色车身。车尾尾灯组同样采用C形设计,“CAPTUR”英文名转移到尾部右下方。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双色设计,提供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配备了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以及ADAS等主动安全系统。

动力部分,雷诺科雷缤搭载和奔驰A级相同的1.3T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PS,峰值扭矩27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来源:腾讯汽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